close

今天愛吃鬼M要介紹大家一間座落在台南安平的高優質飯店-留飯店(笨蛋H:不是要介紹吃的嗎!) 

先說好 這篇可能有點掉漆 因為照片可能沒有很多加上是入住後才決定要寫的 為什麼呢?因為它真的很不錯 是一間好的 可以推薦給大家的一間新飯店

到底有多新呢 今年十月開幕的 也就是2017.10 這樣新

留-飯店其實也叫水-飯店 因為他的法文名稱翻譯過來就是水飯店

留飯店位於安平區府前四街99號 地點是個鬧中取靜的地方 旁邊是一塊大型的公有停車廠 對面還有泰式按摩店 旁邊有一些餐廳

  

 


這是飯店前方的飯店停車廠 

在最靠近門口的地方兩側都規劃了愛心車位 真是有善飯店來的

  

飯店大門

他的外觀我就沒拍了 因為愛吃鬼今天沒有帶相機 手機又太爛拍不出感覺(笨蛋H都不送我新手機~淚)

但其實他的外觀跟一般大樓沒兩樣 因為我跟笨蛋H到的時候都沒注意到它 直接開過去

大門旁還有通往公有停車場的出入口

 


飯店大廳 

雖然它的外觀很樸素 但從我們進飯店的那一刻 真是讓我感到相當驚豔 因為飯店裡面跟它的外觀根本搭不起來 是兩個國家吧

飯店採法式風格 上從天花板到一些小細節的地方愛吃鬼M都好起慌哦 

(在check in的時候 我偷瞄到笨蛋M一起在看天花板 然後我看到他的內心說 這天花板的樣式我也想要)拍謝!我們家太小不適合吼

  

大廳的設計讓人覺得很舒湖 後面還擺了2張透明的椅子

這咖啡色的牛皮椅 我好愛❤️

  

餐廳跟大廳間用乾燥花做一個天然的區隔  

這是飯店的餐廳 對面就是直接是廚房了

 


直接採開放式的廚房 跟用餐區融為一體 卻也讓人覺得滿舒服的(這是晚上11點拍的 所以餐廳休息了)

早餐的部分我就不多寫了 因為我晚上被笨蛋H灌醉了 早上起不來 早餐是外帶上來吃的

我們點了一個蕃茄培根 一個蛋沙拉 2個都是三明治還有配沙拉 個人覺得都滿好吃的

 


電梯裡的設計也是滿漂釀的 只是電梯有點小 

  

今天入住的房間在三樓 飯店共有5樓

出電梯的梯間跟一般飯店相比 也是有巧思的設計

不是一般單調的端景設計 (這區塊還滿好拍的)

這張椅子也很好坐~哈哈

  

每個樓層都會擺放空氣清靜機

 


樓層走廊

走廊還滿乾淨的 房門口使用小壁燈來做簡單的點綴


房間內部M先跟大家說聲抱歉(鞠躬) 因為是要退房前才拍的 加上退房時間到了所以拍的有點慌張 所以請多包涵 加減服用了

 


H跟M住的房型是雙人一大床 位在3樓 3樓的房型都長一樣 差別在一大床跟兩小床 房間的傢俱有一點不一樣 

床還滿好睡的 早上起來不會腰酸背痛的 軟硬適中

房內的空調使用簡單分明易懂 冷暖具備 床頭有一個插頭在電話上面 房內的電燈皆可單獨控制 房間內有一個小陽台(全館禁煙 要吸煙要到一樓室外)

#老虎是小犬

#小犬後有一張椅子

  

櫃子裡有冰箱跟保險箱 櫃子旁有手電筒

窗簾後方是浴室 採毛玻璃的推拉門


個人覺得留飯店是一間可推的飯店 館內服務生都很親切且有善 進退房快速 加上飯店設計風格讓人覺得舒服不緊繃 重點是價格很親民 喜歡這類設計風格的人來這應該會覺得很放鬆 下次如還有機會來台南玩 一定還會再來入住


榮獲愛吃鬼等級5星殊榮(登登)⭐️⭐️⭐️⭐️⭐️


留飯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99號

電話:06-298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