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電氣街之後 也到了傍晚時刻 要吃晚餐了

😸今天晚餐我們安排去吃有東京最好吃的蛋包飯美名的EDOYA

 

我們大約5點30就到了😈還沒人排隊

  

麻布十番最近是有暴力集團出沒嗎

 

店裡面不大👫大約有5桌 2個4人桌跟3個2人桌 吧枱有5個位置

感覺還滿溫馨的 H跟M因為是排在第一的客人 位置的選擇比較多 我們選擇坐在吧枱

 

 

  Menu

 

 
 

 Menu都是日文的 大家可把要吃的東西圖片直接給他看就可了

笨蛋H就是忘了準備照片 所以我們點了半天

 

這小菜是附的 咖啡色的還滿好吃的

  

我們點了2個蛋包飯

因為我們是第一個點餐的客人 所以很快就來了呢

 

(吞口水)

 看看這蛋液

 

 裡面的飯是先炒過的

笨蛋H吃到一半還問我說,它的醬怎沒有咖啡味💀(有人跟你說這是咖哩飯嗎)

有人吃完後看著隔壁的漢堡排在流口水

好啦好啦❗️在給你點一盤啦😸

 

 

這一味也是很多日本人點的叫Hamburger Steak

盤點有提供一些芥末 也很對味

 

 

吼吼~ 是不是

難道人氣也那麼高

  

厚度厚度厚度❗️

肉裡的肉汁豐富 不會硬 很好吃

我記得這可能做成套餐 就是可加一盤白飯

可以把上面的半熟蛋放在飯上面再弄破

那沾了蛋液的飯再加上這和牛肉排

這餐我們總共吃了4千7日幣左右(因為我們家的笨蛋H是大食怪👹吃了2份餐)不然大約3500日幣左右

去搭地鐵的路上又遇到一家也是在麻布小有名氣的鯛魚燒-浪花家

  

也是滿多人日本人在排隊的

此時我注意到我們家的笨蛋大食怪H有點面有難色(我就不信他還吃的下)

於是我這間浪花家我們決定用聞的就好 哇~真香呀._.||

  

EDOYA:麻布十番2-12-8 星期二及每月第二個星期三休 

浪花家:麻布十番1-8-14

 

 

榮獲HM愛吃鬼等級5星殊榮

 

 

arrow
arrow

    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