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第二次來到日本 在來日本的必吃名單中 名次高居不下的就是燒肉了

沒錯!今天下午在迪士尼的時候H不知哪條筋交錯 竟忽然跟我說  晚上去吃燒肉吧

在淺草好像有一家平城苑還不錯吃 回去時順路去吃(不知哪時偷google 的 本來想再吃一蘭的說🍜)

說話說日本好吃的燒肉也是不便宜 但既然老爺子想吃就走吧 

 

門口有一支金牛上面站著一支狗

這家平城苑位置在淺草線的淺草站

淺草站A4出口---》走到雷門大門對面---》面對雷門往左手邊一直走,約5分鐘就到了

 

 

門口上面也有一支乳牛在看著你 

 

 

面對雷門往左走 走到快盡頭是長這樣  往Asahi看板走就對了

 

 

剛到的時候我看到這是又開心又害怕開心的是這肉看起來疑似是和牛耶

害怕的是感覺好像不便宜 不會又像上次去香港吃傭記一樣差點走不出來吧 

 

我也上網Google 了一下 但大多都是介紹關於午餐的套餐 都沒有晚餐的

午餐的套餐真的很便宜CP值算滿高的 好吧!我就來吃吃看它們的晚餐好了!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

 

晚餐的menu 

 

 

晚餐menu 

 

  晚餐menu 

  

看看這熊本牛 光看這圖片不用吃就知道一定入口即化

有人竟然想點寶藏系列 但被我制止了 因為我們在迪士已經吃過晚餐了

宵夜吃這太奢侈了 最後我們只點了二天系列

  

但這二天系列的已經很好吃了 那個熊本牛一定很好吃

 

油花均勻 厚薄剛好 不會太厚

有人 一直竟好吃! 廢話!H先生你知道你宵夜吃和牛嗎

但我也覺得滿好吃的 跟在大阪時吃的完全是不一樣的燒烤

但日本的燒肉真的是來日本必吃的東西

 

榮獲HM愛吃鬼等級4星殊榮

 

 

 

 

arrow
arrow

    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