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H跟M專程起了個大早 從台中跑到太平來 為的就是要吃一碗麵線

這家麵線是以前M在太平上班時 同事買給我吃的 到現在1年多了

心頭裡有時候還是會想起它(原來我內心都是裝吃的)於是大食怪H跟愛吃鬼M就出動了🚲 

但是在太平的哪裡呢❓ 印象中記得以前同事說是在803醫院這邊的菜市場

所以我們就直接殺進菜市場了 

結果找了一圈沒找到就算了還買了200多塊的天婦羅想說順便問一下賣天婦羅的天哥看他知不知道

結果天哥說是在市場外的左邊啦 天哥說他幾乎天天吃呢

終於找到啦❗️

 正宗肉焿麵線

IMG_0051[1].JPG 

  

 排隊的人潮真是有點嚇到 

 

 

IMG_0035[1].JPG 

都排到旁邊的店家去了呢

  

10分鐘過去了 排到前面的大姊都買起襪子了🎈

  

終於快到我了

  

  

   

兩位美女大姊的手都沒停過 忙而不亂 看起來就是身經百戰的樣子🔪

 

  

來呀~來呀~來吃我呀 ❗️

吼((有沒有 這肉也太大塊了吧

正宗賣的是肉焿麵線 所以跟一般大腸麵線的口味比較不一樣 正宗口味比較不會那麼重

比較清淡一點但又不失麵線的口味及味道麵線煮的軟硬剛好  肉裡面已經有加入胡椒跟香料進去醃過

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 果然真材實料 加上辣粉的口味真的是好吃 雖然一年多沒吃了

但這口味依然跟的心頭裡的一樣

  

我記得以前還有特大碗的 現在只有中碗35元跟大碗的50元

  

上圖是往太平市區的方向 只要從精武路一直走就到了(都不用轉彎哦)  

 

上圖是往803醫院方向 (小白兔路人應該也是要去吃的)

  

正宗肉焿麵線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487號(精武路一直走就自動變中山路哦)

營業時間:早上到約中午12:30(12點過後就要碰運氣了)

榮獲HM愛吃鬼等級4星的殊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M 正宗麵線 太平美食
    全站熱搜

    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